2005-11-25

愛畫~今年度最認真的事情__包魚




這是個很長的故事,總之,要送個生日禮物給我的老師,禮物是跟阿嬌在柬埔寨吳哥窟一家叫做Rajana的店看到的,一條美麗的魚剛好適合熱愛魚的老師,阿嬌買,我送達.

熱愛美麗事物的阿嬌說,要包裝喔~我說好.

於是拖了一個月之後(差兩天就一個月了),趁著東說要跟老師吃飯的機會,我終於著手包裝.

找到了合適的紙盒,剪了運送到柬埔寨小店裡面的泰國英文報紙當作填充物,我覺得這組合還挺美的,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動手畫了這條魚,當作卡片

畫完覺得挺像赤鯮的顏色.清蒸應該挺好吃的吧!

然後加上長長的眼睫毛,完工~~

這真是今年最認真的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