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愛好~給七歲小孩的耶誕禮物


 上班的最後一年,秀慧幫我從日本帶回了當時剛剛開始流行的滑板車,很棒的,我愛著玩著熱衷了一陣子,晚上還跑到大安森林公園旁邊的口字形天橋上跑了好幾圈,告訴當時的朋友說,路上的車子看到我這樣飛來飛去會不會以為見鬼?

 當然後來就不愛玩了,一直放著。

 蘇菲寄信來說,有人正在募集耶誕節禮物http://www.wish.org.tw/orp1.asp,要給想要禮物的育幼院小朋友,她看到了一個小女孩說想要腳踏車,因為想騎去找媽媽,我說好可愛,她說好可憐,於是她認養了這個小女孩以及另外一個小男生的心願。我則看到了有個七歲的小朋友說想要滑板車。

 想起了這台被我一直放在某處的滑板車,當時買的時候還是新穎的玩具所以很昂貴,但後來一陣風行之後落價了,儘管如此,滑板車仍然是小朋友最期待的耶誕禮物之一,我想把這台滑板車送給這個七歲的小朋友。

 當然很擔心這麼久沒用會不會顯舊了,幸好不鏽鋼的材質很堅固,擦乾淨之後就跟新的一樣,輪子採用直排輪的材質,也看不出刮痕,希望這個七歲小男生不要介意。

 爲了讓他知道該怎麼使用,我簡單的寫了使用說明,七歲應該看不懂太多字,所以加上注音。

 包裝好,打上大蝴蝶結,成了一個禮物。希望他喜歡。

 想像著他可能的長相,要在期限之前送過去,希望他耶誕節能夠玩得開心。

1 comment:

jung said...

就在送出車子兩天之後的昨天,我那在美國紐約的哥哥忽然問,[你的滑板車呢?]我說送給小朋友了,他唉哎叫了一下,因為紐約大罷工讓他走路累得要命,想趁耶誕節返家探親順便帶滑板車去美國用.

再度印證了[很久不用的東西一送出去就會被想起來]這簡單的人生道理


幸好今天一看報紙就安心了,因為地鐵不罷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