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好人~小珩跟媽媽

 小珩的媽媽很好笑,總是做出理性媽媽不該有的感性,像小珩耍賴該生氣的時候她反倒覺得兒子太可愛而笑了起來。

 一開始我們這些沒生過養過小孩的阿姨會建議幾句,什麼要嚴格啦!要有規矩啊!但真面對這麼好笑又可愛的小孩,真的很難忍得住。

 有一回幾個阿姨一起跟他玩,當他作出不值得鼓勵的行為時(很明顯阿姨年紀大所以忘記他到底幹嘛了,但總不脫丟東西之類的小惡魔舉動吧!)我們立刻哈哈大笑,讓他更起勁的再三重複,後來阿姨們都會集體假裝沒看到,不給任何回應,讓他知道這個動作沒什麼了不起,於是開始想別招來取悅阿姨們。

 想想小孩也真有趣,這麼小就知道如果冷場了該換別招,了不起的綜藝節目性格。

 回想吃小珩的油飯也才不久前的事,現在他已經會跑會跳會說話還不容易跌倒。

 人生的樂趣約莫就在此處吧!

 唉又畫的不好,小朋友臉又揪成一團了~~

 但畫畫的樂趣約莫也就在此吧!

好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珩的媽媽那天好像是穿一件彩色條紋的及膝圓裙
不是長褲ㄛ

jung said...

果然是作服裝造型的專業
但是這是取材自某個小珩網站裡火車前面的照片啦

唉唉
火車就是那紅紅的
上面仔細看還寫了台鐵
就是怕不知道那是火車啦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