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愛畫~忙碌但也沒做任何事情的早上

 昨天晚上看電視新聞看到一點二十分,想要知道收錢的2260進了開刀房之後,到底有沒有用手術刀剪頭髮,結果一直沒揭曉謎底所以就睡著了。

 但進開刀房那一刻的對話非常有趣。

 2260:這裡是開刀房你們不能進來!

 不能進去的記者們:那你為什麼能進去?(應該補上一句「你不是被停職了嗎?」以點出這個問句的深度)

 2260:我來拿東西!

 神秘的開刀房裡到底有什麼他的東西好拿呢?上次開刀留下來的病人骨頭??

 早上起來當然想知道謎底,結果都沒有後續報導,到底開刀房有沒有附設美容沙龍呢?到底他在開刀房拿了什麼傳家之寶刀?

 但沒人提起,真是虎頭蛇尾啊!又何必追逐成這樣,以為是年度大戲呢!

 今天早上本來很忙碌的,因為美麗的品牌BCBG一折起大拍賣,但看到報紙刊登了相關消息,我想應該會人山人海吧!還是省下錢來看倫敦芭蕾舞團的「天鵝湖」好!一樓的票三千八起跳~看來天鵝越多隻、票價越貴。

 今天星期二要看張大春在民生報的專欄文章,很有趣的透過中國字洩漏了他與兒子女兒相處的趣味。無意間感覺到生養小孩其實也增長智慧。

 接下來今天應該要去跳芭蕾、晚上要瑜珈。但誰知道會不會真有意志力貫徹?

 剛剛看了政論節目聽到了一句很有趣的話,某人轉述流氓教授林建隆說,以前他坐牢的時候覺得外面就是天堂,所以現在看著2260那一大家子的行為,覺得很納悶,他說:「為什麼有人不想在天堂,偏想進地獄呢?」

 我想每個人都是身在天堂的人吧!但都想著要更多、更多、更多,不知不覺就進了地獄,等到進了地獄才恍然大悟,啊!原來過去一直在天堂。

 諸如此類的想法就在早上的咖啡以及悶熱的空氣當中陸續發生陸續遺忘了。

圖說:這又是在某天等待看比利時羅莎時順便畫的圖,顯而易見是中正紀念堂,旁邊的松樹\非常梵谷。廟前廣場搭了棚子似乎要做活動。因為構圖設計沒考慮太多所以屋頂上的黃色蓋子無法塞進去了。




 愛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2260跑來跑去
心裡直納悶
不是被限制住居嗎
怎麼還趴趴走?
真不明白
不知會不會有記者幫我解這個迷哩

jung said...

對啊

這些懸案還真是讓大家每天生活過的很帶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