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怎麼不見了?

上回去看朋友打劍道,畫了劍道的人。那裡果然如朋友形容的,很臭。

然後去個小鎮畫了很有魅力的豬圈。因為沒養豬,不臭。

可是都不見了!整包畫圖明信片不知去向,所以我的劍道人跟小豬屋都不見了。

早上打開水果日報的網頁,本來想看民生爆爆的消息,沒想到頭版頭題竟然是我的朋友。香消玉殞了。

不見了!不見了!這次不見的竟然是個活生生愛笑愛美食愛旅遊又熱愛音樂的女生,還不滿三十歲。...>_<...

她也許不知道自己對我的影響,但認識她之後,我才認識了一群藝文朋友,還包括了我的跳舞老師,才開始跳芭蕾、跳爵士、學瑜珈。知道自己真的是身體的主人。所以每次見到她我都會說,「妳改變了我的世界!」

她還會無比浪漫的在城市裡開B&B,讓遠道而來的表演者可以在台北找到落腳處,這B&B就在她租的屋子裡。經常收到她的派對邀請,她會在自己的家裡開溫馨小派對,請來各色各樣的朋友,其中會有俄羅斯的舞者、義大利的音樂家,只要短期來到台灣,她都很樂意接待。

生命中發生了些意想不到、恍如二流戲劇劇情的事情,但她都一一面對,一一處理了。不知道放下了沒,但知道她的努力。

溫暖、友善而且很愛貓的女孩兒,從此不見了。


希望「不見了的世界」裡,可以有很多東西陪伴著女孩兒,畢竟她是這麼熱愛交朋友、熱愛藝術、熱愛辦活動。

請大家注重身體健康、多多關心忽然沒聲音的朋友。不要繼續不見,也不行,繼續不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特別去查了報紙,原來...
真想不到...

不過,不會不見的,他們都留在你心裡,只是定格了...

jung said...

今年就有兩人留在我的心底....
多了點.....
擠了點......

別擠別擠,大家快去健康檢查、抹片檢查、大腸鏡檢查、憂鬱症檢查、生命靈數檢查、身高檢查、體重檢查。

最重要的是,檢查自己的銀行有沒有離奇增加的大筆存款,如果有,那是我的請還給我~

Anonymous said...

生活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
任誰也阻止不了
懂得珍惜
也就不枉了

有時候在恍忽之間
會覺得自己、自己身邊的所有人
不論認不認識
都是一部長長的電影裡的一部份
最好最自然的演員
加油

Anonymous said...

增加的大筆存款是特別費吧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