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逃避是最好的動力



 一直以為自己因工作忙碌,所以沒心也沒空畫畫。

 實際上一想到工作,忍不住想逃避,於是畫了兩張卡片送給朋友。上面的一張祝福小寧生日快樂,接下來的一張祝福小文流浪到巴西快樂,那件衣服是他指定喜歡的白色粉紅色嘉年華裝,後面是羽毛,不過看不太出來,CC。

 每次跟朋友聊天都覺得好有趣,大家都像是我的女主角們,演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翻轉。有時扼腕、有時雀躍。

 聚會之後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參加這麼多珍貴的時刻,分享著大家的人生經歷,而且都是去掉了廣告片頭片尾的精華版本。

 當然也看到移居台北第一天的小安咕,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摸著店外的羅勒(九層塔啦)聞味道的好奇小臉,還有大哭、哽咽的說要「衛生紙」的一刻。

 為何要衛生紙呢?猜測是處女座的他因為哭起來眼淚滴到臉上感覺不舒服,所以更加的哭,更加的不舒服,於是打算要衛生紙來終結不舒服的感覺。真是個愛乾淨的小孩才會有的顧慮!不哭的時候真可愛,哭完像個沒電的無尾熊也很好笑。
 
 看來該開始學如何催眠小孩,讓他們忘記世界上有種表情叫做哭.....cc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越忙會越有靈感喔!

Anonymous said...

小蚊子有小蚊子的感覺ㄟ
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