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新與舊

 我要換車的同時,不要提到名字比較好的小某子好朋友也在說她要換掉男朋友。

 當然後來要換男友的好像沒換掉,但我的車真的換了。

 過程也是很矛盾啊,當然喜歡跟自己在一起十多年的愛車,也知道愛車所有的毛病以及怎麼調教,方向燈拼命閃就是某個燈泡燒壞了,忽然熄火就是p檔再來發動一次,總之不需要緊張也不用意外,所有的狀況大概都知道是哪裡怎麼了,轉彎、過小巷、加速,都像我自己走路一樣熟悉各種角落的節奏。

 爲了準備跟小白說再見,反覆練習該有的心情,是功成身退、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更安全的未來,是為了更舒適的生活。但真要分開的這幾天還真是百般的捨不得。

 去哪裡找一個停在哪裡都安心、不用擔心被刮被搶被偷被a到的車?還有哪個車可以看到一個大家都停不下的小位子,就穩穩當當的停進去。

 總之是很多很多的美好。還有在裡面的人,在裡面的事情,車子雖然不會說話但也跟個寵物一樣陪伴著我度過了好多生命裡重要的時刻。

 新車停在停車場一樣的位子裡了,跟小白說再見的時候哥哥還拍了我開車離開的樣子。他說他的太太我的大嫂就是靠著小白的溫馨接送情追來的。

 看著新車,開始擔心會不會被偷,會不會碰到,會不會被敲破玻璃、會不會這樣會不會那樣。所以保了該保的險,希望能夠換點心安回來。

 第一次開完車回到家裡,心裡砰砰的跳。看到路上的小白同款車,剛好在車上的哥哥應該也跟我一樣,想到小白,他說﹔「唉!....別說了。」唉!

 唉!原來女生也可以愛車愛到這樣的地步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小白離開
沒有跟她說再見
這樣也好
免得徒生傷感

歡迎大白
她應該可以陪小番茄到上國中吧

jung said...

對啊!小白揮一揮雨刷,不帶走一絲雲采

希望大白可以到小番茄讀大學哈哈,這野心有點大~~

CC

Anonymous said...

這篇寫得很可愛
不過我本以為妳要把換車和換男友的事情一起寫,哈哈哈

啊還有
我發現妳又改了我的名稱了
真有趣~

說到上學
我很希望進去之後能碰到有經費的老師
這樣我就可以從學校那邊賺一半的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