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心臟要很強才敢看的小番茄特技



小番茄共計單手站立五次,往後下腰三次。觀眾心臟要很強!

她真是個五億高牆,武藝高強的小女生呀!

拍攝當日她五個月二十幾天。配角們是我的哥哥嫂嫂以及他們的朋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前半段會以為是爸爸在揠苗助長,後來才發現小娃兒竟然自己扶著站起來,真的太厲害。
劉小寬六個月時才算會翻身,七個多月會坐,九個月會蛇,十一個月才會爬呢。我看小番茄會走路的時候,劉小寬說不定還是在地上爬爬走。
不過要提醒小番茄的爸媽,小番茄現在的腳還不是很有力,不要太刻意讓她讓站喔,順其自然就好。不然還是買個安全的遊戲床給她,嬰兒床的床欄太硬了,會撞到頭,危險耶。
(希望不要覺得我多管閒事啊~)

jung said...

ccc
謝謝 Iris


小番茄好愛抓著欄杆站起來,不讓她抓還哭,原來是因為欄杆啃起來很好吃

我們也盡量不讓她站,看那小腳根本跟頭不成比例啊!

遊戲床在奶奶家分部有一個,也是好啃的標的物

Anonymous said...

嗯嗯,顯然小番茄將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娃兒,還有她該不會是長牙了吧~

小寬哥哥也很愛咬床欄,嘻嘻。

Anonymous said...

這有什麼好看的?
完全沒法投入劇情的老牛說^^||

以養小狗的經驗看,我也懷疑小蕃茄會不會是要長牙了.若果真如此,幸好她咬的不是拖鞋!(希望這麼說不會對小蕃茄太不敬,ccc)

jung said...

Iris與小魚的推測都正確,確實看到小小的牙頭好像要冒出來了

不過,咬拖鞋一案我不敢提出建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