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三六變十八



 大學同學們正震驚於我們的母系已經創系二十週年,因為想當年,我們這一班還是第二屆的幼幼系,但一晃眼變成了傳播界中最受歡迎、分數最高的科系,而我們也都老了。

 幸好,外表沒有跟著掉了太多東西,但身上總是帶著些疲憊,口袋裡也少了些銀子,沒辦法扮演有為學長學姊回母校去握握手。

 幸好,我的好同學臨時參與了一個案子,成了狗狗跟人一起護膚護髮的美麗髮型店開幕期間的一員(名字叫做 WE),於是愛湊熱鬧的我儘管受不了狗叫,還是跑去剪了人頭。

 剪前,剪後。一目了然。恍惚之間似乎又回到了高中有髮禁的身分,只是那時候死都不肯剪的頭,現在卻還嫌不夠短。

 設計師柏翔非常用心的幫我們兩人剪了一整個下午,真是個超級用心又有耐心的男生。在美麗的店裡看了美麗的雜誌裝苑,想著還是多點女人味道,才能往自己身上掛那些亮晶晶的華麗。

 三十六歲變成十八,外加滿地頭髮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剪得好,不只回到十八,是二八佳人吧!

話說今天中午我才接到一通校友會的電話,說今年是我們的20週年紀念!就是覺得自己沒啥本事回去參加握手會,竟然還要我當聯絡人,真是&%^$#@!&*!

然後就是那不願面對的年齡真相好端端被挑起記憶了~

人狗一起剪頭! 酷ㄟ,不過我不想留妹妹頭或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