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小蘇打與小番茄是生活的樂趣



 本來說手累所以少寫為妙,但想想不念念好像就不安心。最近的新發現是小番茄穿上小敏送來的可愛小拳王浴袍真是可愛極了,還有小蘇打這東西簡直該得到諾貝爾獎。


 小敏送來了好多衣服啊!小敏的媽媽春枝每次都說「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小妹妹!」然後我就載回來一堆小敏姐姐的可愛衣服,最近天氣冷,抓了一件橘色的小朋友衣服出來看,原來是小朋友浴袍!記得第一次看到還想「小朋友真的要穿浴袍嗎?」後來發現這樣的天氣,有點冷又不會太冷,每次大嫂跟小番茄要回家時,小番茄坐在背帶裡,外面罩上小浴袍就太完美了,還附個小帽子可以遮遮頭,穿上之後第一天就覺得真是太可愛了。第二天、第三天覺得這造型好像某個曾經認識過的人物,一開始覺得是洛基,便幫她配了我想像中洛基的音樂,昨天猛然一瞥,終於想起來了!小番茄像.....阿尼!

 橘色的、連身的、有帽子的,當然就是南方四賤客的阿尼!但小番茄版照例可愛又甜蜜像個沾了蜜糖的小橘子。謝謝小敏姐姐的愛心!

 而小蘇打這東西則太厲害了,想寫稿卻沒有進入心情時,就拿小蘇打清潔浴室、廚房,最近共計清理了我那發黑的銀項鍊與銀戒指,還有浴室的霉垢、不亮的水龍頭,廚房的瓦斯爐上陳年的油垢、流理台滴漏網黏黏的不知名的哇哥,還有新車內部怪怪的新車頭昏味。



 使用方法都很類似,不是灑上粉輕輕一擦就亮了、厚厚油垢就擦下來了,就是噴上小蘇打水、然後就亮了、乾淨了、消除異味、光亮如新等等像廣告的用語。但真的很方便。只有車子是靠著小蘇打粉加上尤加利精油,直接裝在盒子裡擺在車上除味道。



 接下來還有很多實驗可作,真是太愉快了。至於該寫的功課,真想寫「小蘇打惠我良多」,「小番茄照亮我的生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蕃茄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我家老公看了你介紹的文章後,大概也要來一次小蘇打革命.廚房油垢那些都還好,我最想試"洗牙"和"噴在狗身上除臭",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永遠不必幫牠洗澡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拿來擦我的錢夾~~~

喔對了我"終於"更新blog了
來玩吧

http://voicenview.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我在後車站圓環邊的化工材料行問到一磅(450g)小蘇打的價錢是30元,好像沒想像中那麼便宜,不過再上去就是麻布袋20kg大包裝的,那個又太恐怖了.

以上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