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哇!春枝親手作的娃娃!謝謝!





上週末帶著小番茄跟小番爸小番媽,跟春枝、煜麟、可愛的小敏,一起約在政大校園玩。

小敏從小就在政大校園長大,春枝一一指出哪裡可玩,哪個地方看起來好像很髒,但是大家都在裡面爬得很高興。看來將來小番茄也可以去政大多爬爬。

春枝特別親手作了這個小娃娃給小番茄,真是感謝。而且好可愛啊!最近發現小番茄好像會玩娃娃了,喔,更精確的說是她會咬娃娃。

這娃娃是春枝依照華德福教育的理念製作的,所以從小娃娃的頭開始,自己找羊毛、洗羊毛、小敏也在旁邊幫忙,然後買布,學捆紮,從頭到腳都是親自完成的。好感動喔!春枝還想到也許小番茄會玩不慣沒有五官的娃娃,所以縫上了眼睛跟嘴巴,超可愛的啦!

但我相信華德福教育之所以主張不需要幫娃娃佈置臉部五官,除了要讓小朋友有更多想像空間,也是因為,反正他們一開始都放在嘴裡咬咬咬咬咬!

謝謝春枝!真棒的娃娃!好感動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