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上班第一天之被傳真機打敗

 七年不上班,昨天第一天。

 早上跟著上班族搭捷運到辦公室,前一晚緊張的沒法入睡。
 
 辦公室裡什麼都沒有,第一件事情要傳真名片樣本給名片公司老闆要對方打樣,但傳真機就弄了一上午都搞不定。

 結果發現是根本沒搞清楚傳真的號碼,終於問到正確號碼之後就搞定了。

 上班第一天,原來找到關鍵的人物問出正確的問題,能夠省下一整天的功夫。接下來的事情慢慢的都弄好了,也能上網了。就覺得好像都好了。

 回家的路上覺得好累啊!原來搭捷運上下班是很累的。結果不知道是太累還是仍然無法習慣上班的這回事,回家竟然還是沒法順利睡著,啊!原來壓力是這樣慢慢滲透入睡眠的。 

 目前覺得上班的感覺挺有趣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用傳真機是很了不起的事ㄟ,我這輩子好像只用那個傳過一次文件吧. 我也超怕複雜的電話轉接系統...
不過我不上班的資歷比你還淺,以前是怎麼混到飯吃的?

也許再過一陣子習慣了,就可以在捷運上補眠,我看那些常跟我一起搭車的上班族都這樣,但一到站又會自動醒來,好神!

jung said...

今天又被傳真機折磨,後來發現是拆裝線時插錯洞了!

傳真機真是個不好相處的傢伙

蘇菲的世界 said...

想看第七天第十四天的上班心得耶
無業族看來挺有趣的說

jung said...

立刻寫了!謝謝你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