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政治樂無窮

 從「政」兩個月,深刻體驗到政治確實就是交換,只是交換的物件有時看得到有時看不到。

 而本小助理最近的樂趣也是交換,同學家沒使用的東西到了我家可能可以用到,於是就交換來交換去,最近換到我家的是杜同學的咖啡爐,優~~~輝長優~~

 這爐是義大利咖輝湖,以前在義大利曾經買了一個但後來就...,重點是在當地很便宜,就像我們在雜貨店買個雞蛋的感覺,但到了台灣超貴。加上還要瓦斯爐,覺得麻煩,所以沒想到要再買一個,剛巧杜同學有,就a來用用。

 杜同學的設備是一整套的,有巴掌大的小瓦斯爐加小壺,那瓦斯看起來真小真猛,要自己灌瓦斯。
 
 從沒灌過瓦斯,買了小瓦斯罐後有點茫然,心想應該就是爐上罐下的對準缺口壓下,果然聽到瓦斯罐嘶嘶的聲音,灌了十秒,能打火卻燒不起來,於是又灌了十秒,又灌了十秒,灌到聞到濃濃瓦斯味,擔心起來就放棄了。

 過了兩天又想,應該是空氣比重的問題吧,所以倒過來,瓦斯罐在上面小爐在下面,由上往下灌,嘿嘿就有了。

 所以每天早上都有濃濃的義大利咖輝可以喝,我的小濃縮杯們終於派上用場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標題以為你要大爆料,沒想到咖灰喝了卻一點是非都沒聊到,是咖灰不夠濃嗎?

我以為瓦斯罐只要卡好位就可以用了,原來要用灌的才行!!!

jung said...

因為那爐很小
所以沒得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