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上班三個月了真快

 一轉眼就到了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媽媽節。也代表我上班已經進入了三個月又兩個星期之久。

 上班之後跟小番茄玩樂的時間變少了,但看著她這一年多的照片,真好玩,每個月長相都不一樣,慢慢就變成現在的眉清目秀又有及肩頭髮(因為她沒脖子哈哈)的模樣了。

 












前一陣子接到一個邀約,要寫個稿子,好久沒寫稿子竟然有點生疏,看樣子還是要好好的寫,不然劍不練就不光了。

 本週末抱著小朋友看書,看姜戎的狼圖騰。原來草原上的狼控制整個生態平衡的關鍵,如果換到人類的世界,誰是這關鍵呢?

 想到了推薦這書的朋友,竟也失聯好多年了。

 本週看了向秀老師的現代舞,跟彩排不太一樣,很不一樣,如果每場彩排都能看現場,對其中的結構組成一定會更有心得,挺有趣的作品,很有生命力的舞者,甚至可說很有戲感的舞。

 報告完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結果你沒吃大餐,還是去看舞了?

照片是在家裡拍的? 看起來好像遊樂場或百貨公司的玩具部. 那天家族聚餐,見到很多小孩,要能長成"眉清目秀"可不容易. 小蕃茄算得上是極品了.^^

jung said...

結果當天在家裡抱小孩

極品小番茄

好像某個正字標記

極品喇叭標誌小番茄@.@

Anonymous said...

好像生活就是這樣一陣一陣的
一下子忙、一下子不忙
偶爾順遂、偶爾不順

那天很高興接到妳的電話
希望我們能在即將到來的夏天挑個良辰吉日見面

身體多多保重~

jung said...

謝謝莊同學

妳也多多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