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騎一點點車看到一點點豬哥亮

 勞工節假期,居然咳嗽。

 在家裡看到了一點點豬哥亮廣告,冷涼卡好!

 沒冷涼我也鼻塞,真不好。

 51中午跟路上巧遇的高中同學一齊吃飯,她在故宮上班,所以吃故宮四樓的三希堂,聊聊天,吃了一堆,金萱茶很好喝,簡便版的翠玉白菜極好吃!聽說晶華故宮的翠玉白菜超貴,但三希堂的價格可親不少,吃完還有甜點,京兆尹的,就著大片落地窗的好風景,以後應該常常找人來吃。

 吃完看了目前展的龍泉窯,裡面說到個很有趣的事實,說歐洲人非常愛瓷器的顏色,於是稱呼美男子叫做celedon,讓我想到了我的愛車celeste,這兩字應該是兄弟姊妹的關係吧!

 巧的是我的車上就放了愛車,本來想故宮吃完飯去騎騎車,夙聞這段路的風景宜人,但吃太飽,便先開車上路看看,免得騎沒兩公尺就累了。

 逛逛,發現路邊有個指標寫著風櫃嘴,這是太多騎車網站上會出現的路徑,於是想看看到底有多精采,右轉上山,沿著路上的腳踏車標誌前進。

 開到風櫃嘴,本來想把愛車拿下愛車,在路標前拍照混淆視聽,但看現場真有不少人騎車上山,想著他們的膝蓋以及我的不勞而「到」,不敢造次,開車繞個圈,往內湖方向出發。

 結果是開了一整天的車,沒騎到。

 風櫃嘴,居然腳踏車可上,真是太過分了!!

 隔天病況嚴重了不少,咳了一整天,心想這樣下去不成,就換上衣服騎了一小時新店木柵,奇妙的是騎車就止咳,看來陽光與風是最好的藥。

 感冒騎騎車,咳嗽騎騎車,鼻塞鼻炎快騎車,有感冒前兆,趕緊去騎車,避免二次感冒。豬哥亮的廣告威力真是深入人心!

 明天五三bikeday,帶著口罩去騎總統府!

1 comment:

小魚 said...

我騎車吹到風,也準備開始咳咳咳了.

騎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