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Between "House"s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2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近日,美國FOX電視台電視劇《豪斯醫生》(House)主創們在洛杉磯比弗利山的佩利中心,舉行了《豪斯醫生》的媒體推廣活動。《豪斯醫生》的劇組成員向媒體吐露了部分該劇第六季的劇情。(太棒了!真想去這個記者會!!!)

  上一次我們在電視上見到格雷戈裡-豪斯醫生時,他正在被自己經常産生幻覺的精神問題所困擾,甚至産生了和麗薩-卡蒂醫生發生親密行為的幻覺。《豪斯醫生》第六季第一集將會在近期開始拍攝,並於9月21日在FOX電視台首播。(等著看大陸同胞的神奇)

  豪斯正在恢復期

  卡蒂-雅各布在談到《豪斯醫生》第六季開始劇情時對媒體説道:“豪斯在經歷了上一季一系列的曲折故事後,我們想讓第六季的開始快速展開,劇情將會從哪裏結束就從那裏開始,兩個小時的劇情會鋪的比較開。豪斯在經歷了兩到三個月的恢復期之後,他在疑惑自己是否還被別人需要。(豪斯,你永遠都被大家需要!!!)第六季開始時的豪斯並沒有完全恢復,他各方面的狀態都沒有恢復到最佳,用我的話來表示他就是,即使他心中有個大洞,也許他的心被粉碎成片,但豪斯還在這兒並沒有離開。” 大衛-肖的補充説明中告訴大家,觀衆將不會看到第六季整季的故事都發生在精神研究所,“不會有那麼長的故事發生在那個地方,但兩個小時的首播故事應該大部分會在精神研究所裡。”(兩小時加長版太棒了!!!)

  誰來給世界最好的醫生看病

  誰能幸運地得到診斷這個世界上最出名的診斷專家的機會呢?這個工作最終交給了諾蘭醫生(Dr. Nolan)來完成,諾蘭醫生由演員安德烈-布朗格(Andre Braugher)出演,安德烈-布朗格曾在電影《吉蒂的十字路口》(Gideon's Crossing)中有過上佳表現。談到豪斯與諾蘭醫生之間的關係時,卡蒂介紹道:“豪斯和諾蘭醫生在關於豪斯恢復到什麼程度,才能回去繼續工作這個問題上,有著很大的爭議。諾蘭認為豪斯可以自由地接受檢查,也可以自由地離開,但是他什麼時候能夠再次被允許回去看病救人,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確定了豪斯的精神已經恢復得比上一季末尾強大很多之後,諾蘭醫生才會允許豪斯再次回去行醫。”

  豪斯的心路歷程

  《豪斯》的觀衆們馬上要迎來的也許是一場不尋常的暴風雨,所以快點一起跳到瘋狂的船上來吧。(好!!!)談到自己扮演的角色時,休説道:“豪斯最大的弱點就是他必不可少的技能,或許還有他的非凡才智。我們大家都害怕改變,害怕改變的原因是我們害怕那些生活中我們不喜歡的東西,我們害怕那些東西會對我們産生影響,但當我們拋棄這些東西時我們有的東西就又變少了。”(當我們拋棄這些不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我們的東西又少了!!真有意思的話)談到在精神病院拍戲時,休搖著自己的腦袋説道:“我本來就長著一副應該接受社會救濟的樣子,那裏只有一個小型樂器(這是什麼翻譯阿!!),在那兒我真的有點束手無策,我真不應該做這個,但生活本身就充滿了危險。”從休的話語中也許能夠感覺出,在精神病院裡的拍攝也沒有那麼嚴肅。

  豪斯走了誰當老大

  豪斯去了精神病醫院,那誰在家裏主事呢?奧馬爾介紹説弗曼(Foreman)將會走到台前來:“這是很自然的劇情發展,但我可以想象出,即使豪斯人在精神病院中,但實際上豪斯還是在掌控著一切。”但不幸的是,既然豪斯不在,所以每個醫生都躍躍欲試想出來管事,那麼弗曼和瑟亭(Thirteen)(十三啦!)的地位也就岌岌可危了。“我認為想要順利接管整個團隊的壓力,很明顯會使弗曼和瑟亭的關係變得緊張起來”,奧馬爾覺得,就算是弗曼坐到了領導的位置也不會是件簡單的事兒,“豪斯的離開會産生很大的影響。每個人都會事後批評他們自己,在這部劇中,豪斯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以前,當所有人都失敗了,只要去找豪斯就能找到答案。而事實上其實是每一個醫生都不願意去承擔豪斯承擔的那些風險”所以,最終請大家不要期待豪斯會華麗地回歸工作。卡蒂説:“在精神病醫院去治療疾病是和去醫院裡學習拿到行醫執照時完全不同的,完全不同的診斷部門正在發揮自己的效用功能,但豪斯最終是否能夠像一開始的時候做回大老闆,這還是一個問題。”

  豪斯的真正想法

  影迷們還在想象著豪斯和卡蒂能促成一對兒,麗薩告訴記者:“我很喜歡他們現在處理豪斯和卡蒂的關係,這樣的處理方法意味著他倆還有機會在一起,因為截至目前他倆還從沒真正走到一起過。豪斯會産生幻覺説明他心中是想發生這個事情的,他想和卡蒂建立更加親密的關係、和她生活在一起,並且戒掉藥癮。我們從豪斯身上學到了很多,我們還有機會去挖掘更多的東西。”卡蒂表示讚同麗薩的觀點,“所有的這些情感、閃光點、困難和壓力都還在那裏,我認為他之所以會和一位他一起共事的女性産生幻想,是因為這些想法真實存在於他心裏的某一個地方。” David/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