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一點感覺都沒有

收拾辦公桌的時候,過去曾拜託我們做事的人跑來了,很想說些慰問的話,但我正在看今年金馬影展的片單,沒想要招待他,更沒興趣跟他聊天。

他忽然眼眶紅著說,這麼好的人!

一時之間我有點詫異,當然我知道本辦公室曾幫了他很大的忙,但看到一個人真因為感謝而紅了眼睛,我的反應是,「你放心啦!未來一定是好好的。」

實在沒辦法陪他一起掉眼淚,即使他是個真心覺得感謝與委屈的人,而且,越發不知道誰該安慰誰。唉,誰叫他當初三天兩頭跑來纏我們的時候,我已經把他的臉貼上了鼻涕蟲的標誌....所以一看到他,就想到,啊!鼻涕蟲又來了,黏黏甩不掉的鼻涕蟲。

鼻涕蟲小姐,謝謝你的眼淚!我會打包起來一起帶走的。

2 comments:

Hsiang Cheng (Sam) Wang 王鄉誠 said...

thanks for telling me that movie's title 阿達一族!!

jung said...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