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咻的一聲到底是什麼?


新電腦一切陌生,用耳機,常聽見咻的一聲,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至此,總算更了解自己的怪癖了。當一個東西不太理想、很需要照顧的時候,會萬分投入,像拿到的第一台macbook,不停的研究到底哪裡出問題了。還想著是不是真的問題啊?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奧客?

後來弄了一陣子終於老闆投降,換了第二台電腦給我。乖乖的,順順的。原來應該是這樣。

想起的是我的過去。總是又急又傷心的面對很多事情,還覺得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對我。所以想更好,才會扭曲自己來配合對方的想法。像我扭曲了自己,想要說服自己一個每天當機兩次的macbook一定是正常的。

早就該說「換~」,在一開始察覺苗頭不對的時候。

可人生能這樣處理的不多,多半喊晚了,然後就延長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