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愛念~夜逃屋專家


run away....my little run away Posted by Hello

 本來在士林夜市旁邊有個夜逃屋,其實是借款公司之類的行業,後來夜逃屋不見了,昨天又發現他搬家到了民權西路還是承德路上。告訴同車朋友夜逃屋原來在這,他問夜逃屋是什麼?

 夜逃屋是讓人半夜逃跑的行業,在日本專門幫助欠債或是被通緝的人,在一夜之間消失,換個地址或是身分重新到另一個城市生活,所以他們要負責搬家、改換身分、還要懂得如何在月黑風高的時候協助案主落跑,如果外面有債主正在盯哨,更要找方法搶空檔脫逃。

 好玩的職業。

 朋友問你怎麼會知道,其實是看中山美穗主演的[home and away],她是個一直回不了家的女生,因為種種意外總在她就要踏入家門之際,被迫離開。其中一次的意外就是被委託夜逃屋搬家的鄰居連累,夜逃屋先生以為美穗也是家人,於是把她連人帶箱一起抱上夜逃車,讓她又過家門而不入。

 朋友說了,我是個夜逃屋專家。從職場上逃脫,從工作上逃脫,現在想要從學業上逃脫,也想從關係中逃脫。不停的逃,看是要逃到何時才歇手。

 目前決定要逃離微軟的「新接龍」魔掌,每當想玩新接龍,就來寫一篇文章。於是我的夜逃屋營業範圍又擴大了。


愛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