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愛念~頭很痛所以很不爽


durian Posted by Hello

才說要寫論文所以吃素到寫出來的那天,隔天帶著代餐到圖書館,入口就因為舊的學生証被性喜抱怨的管理員又抱怨了一次,接下來覺得身體怪怪的

這種怪異大約就是在大熱天忽然進入冷氣房的自然反應,加上代餐照例會讓胃有虛偽的飽足感,總之坐在位子上感覺全身都不對勁,發現該帶的資料忘了拿,覺得怎麼都不太安穩之後,決定回家

回家還是處於腦子很悶的狀態,可能是感冒外加中暑

其實這整個狀況的開端是他說他胃痛,他說他沒有力氣煮東西吃,也沒有力氣看醫生,我的旺盛同情心又發作,他則照例在我想要伸出援手的時候準時消失,其實是這樣的氣惱讓我的身體覺得難受吧

跟性喜抱怨的圖書館小姐,圖書館冷氣,以及愛來不來的太陽跟雨沒有什麼關係,但因為我也性喜抱怨所以被牽連了

感覺旺盛的同情心一發動就難以收拾,無處可出於是積存在頸椎附近,開始覺得頭昏腦脹

明明應該已經訓練有素,但一遇到挑戰還是瓦解

明明昨天晚上聽到王文華在廣播裡面說,如果認識了一個人之後,讓自己笑也笑得不開心,就快點離開他吧,因為沒有人重要到必須要拿自己微笑的能力交換

昨天聽到的時候還想寫個信說他說的真好
但是說道理果然比較容易,.......

說出知易行難的那個人,是王陽明嗎?我想他面臨的應該是感情問題吧~

所以我的頭就像榴槤長滿了刺
原來胃痛是會傳染的

愛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