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遊~從泰國到柬埔寨之賭場傳奇

 從邊境進入關口,泰國官員想要服務費,導遊開口就加了五百,硬被砍掉,果然此君動作緩慢,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又各自給了二十元之後,才拿到再入境的泰國簽。

 進入柬埔寨的關卡,直接加了一百元的服務費,用一千一泰銖拿到了柬埔寨的落地簽。在邊境的賭城住了一晚,當地的遊戲很有趣,有種數珠子的,一碗珠子隨意撥了些出來,然後賭客下注,看尾數是一二三還零。
簡單易懂,看了一下子。

 然後看二十一點,難了點又快了點。

 後來發現此地的賭場服務很有趣,賭桌旁放著小小的飲食桌,有小點心,讓賭客自由取用。而且還有推著走的小食車,裡面放著熱騰騰的肉羹,怪親切的。小餐車推著,服務生問賭客要吃吃嗎?所以二十一點的人吃了,拉bar的也吃了。

 這應該是拉斯維加斯想像不到的景象吧。

 路上已經見到了許多帶著小孩乞討的人,上班的時候,從柬埔寨走過國境來到邊境,下班的時候慢慢走回去。人群個個感覺飢餓,看起來不忍,但也不安。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