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愛念~怕樓梯症候群



 「水管路」在天母的山上,說是可以直接走到華岡的古路,聽到這名字覺得挺可愛的,第一次去找結果走錯巷子,走到天母公園去了。

 接下來還是想看看水管路到底是怎麼個狀況,又上山去找了一次,這回發現原來路上都有指標,於是在超級市場裡面買好了零食準備上去野餐。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水管路不是路啊!是一堆階梯,我很怕爬樓梯,每次爬都會有心肺功能欠佳的感受,這回也不例外。一開始在路上看到了小貓還覺得這條路真不錯,跟他玩了一下追逐遊戲,接下來到了四百公尺處我已經快要昏倒。

 從小到大昏倒是我的強項,如果不想升旗、那就自然昏倒吧!不想上體育課、那就昏倒吧!當然不能夠假裝昏倒,假裝是個很遜的事情,我會自動昏倒,只要告訴自己眼前發白、我要昏倒了,大約都能夠自我催眠成功昏倒。

 但爬山的昏倒不一樣,那是沒有意識的自然昏倒,有一次在超陡斜坡上努力的前進但已經感覺到冒冷汗、眼前發白,告訴一起爬的同伴說我要昏倒了,對方還不相信以為我在偷懶,接下來就在山上昏倒了。

 這回在水管路不能夠隨便昏倒,我在四百公尺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又爬了二十多階,還是眼前發白,於是在路邊吃了科學麵、喝了優酪乳,假裝已經爬到頂端,然後沿著馬路下山了。

 所以水管路到底水管有多粗?我想,大概跟水管一樣粗吧!!!


愛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不錯
有運動總是好的 ^_^
回來還有體力畫畫
表示還不夠累
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才是正宗昏倒妹~
長得像的人連昏倒這種事都像嗎?

jung said...

to可愛妹

是休息了一天之後才回頭畫圖的
好在現在真的不疲累了



to昏倒妹

你一提我才發現真的是昏倒二人組 看來臉型與昏倒是有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