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好人~乖孩子是喬出來的之這不是張小敏這不是張小敏

 這個畫得很皮的小女生其實是個很乖的小可愛,無奈被我畫到吐舌頭那一刻。
 

 小可愛叫做張小敏,她非常乖巧,跟爸爸媽媽的朋友吃飯三個小時都乖乖的,負責瞇瞇笑跟睡覺。爸爸媽媽幫她開了小敏寶貝日記部落格是我每天都要去拜訪的好所在。

 張小敏的爸爸是個讀書天才,快要拿到博士但先當了爸爸(早就結婚了啦!)所以暫時休學當起全職奶爸,在這個年代當全職奶爸也許還是令人訝異的選擇,但能在小敏最需要父母的時候照顧她長大,要比賺很多錢或是當個了不起的教授來得要緊。

 小敏的媽媽邊上班邊上網貼文章跟買玩具,她很可愛,打從我們認識,就是活力充沛的說笑話高手,看著部落格裡的小敏隨時隨地都綻放燦爛笑容,真是她媽媽的女兒啊~

 小敏的爸爸採用博士班的研究精神來研究小嬰兒,把小嬰兒的作息調整到軍事化的程度,可以準確的掌握她起床、吃飯、睡覺充電、再醒來的所有節奏,看來小敏同時擔任爸爸的實驗組以及對照組。

 所謂的軍事化作息就是當我們吃完午餐,時間來到兩點左右,小敏爸爸看看手錶說「該睡了!」親眼目睹小敏如爸爸預言的開始打瞌睡、入睡,又如同爸爸預言的睡了一個半小時,在三點半搖著手腳說自己起來了,真是比天氣預報還要準。

 張爸爸說,前三個月還抓不住小嬰兒到底要什麼,到第四個月忽然有了條理,接下來小敏睡覺不會半夜餓醒,此後他們就發達了!

 把小孩的作息控制在固定的時間作固定的事情,就可以自在的利用小朋友睡覺的空檔回到大人世界。而且小孩知道大人對自己的狀況非常瞭,就會像個訓練有素的小可愛,不會任意抓狂。

 但小敏的媽媽說小敏超黏爸爸,乖是在爸爸在的時候,兩個月前還曾經創下因為看不到爸爸而狂哭一個小時的紀錄,現在開始進入讓大家抱都還可以忍受的階段,所以他們又發達了!

 我也知道這張圖裡面的小敏其實一點都不像本尊,可是有種很想要一看再看的可愛小壞蛋氣質,下回再畫個可愛版的小敏以正視聽。


好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不是張小敏這不是張小敏~><~

jung said...

這不是張小敏
我也覺得這不是張小敏~~
改名為「不是張小敏」

Anonymous said...

雖然不是張小敏
但是跟張小敏一樣可愛

jung said...

對阿對阿

真可愛~

我好喜歡看這個畫出來的小惡魔

好好笑

Anonymous said...

經過最先進的GMA(Graphic Matching Analysis)技術證實,這~真的不是張小敏。又經過電視台最先進的電腦動畫模擬後,認為這個小壞蛋^^,即有可能是張小敏未來的老公。

jung said...

根據今天的政大日報(really big daily news )報導,以上的意見經過三個諾貝爾獎得主科學實證,保證不含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