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愛貓~熊媽媽遛熊貓

 熊媽媽家的狗叫熊狗,曾經讓我的童年飽受驚嚇,但現在她家多了兩隻小貓,當然該稱為熊貓,曾經嚇人的熊狗的孫子還是曾孫則關在院子裡,再也嚇不到我了。

 熊媽媽家的貓也許跟狗一起長大所以有狗的習性,像是會跟著熊媽媽在院子裡散步、前腳後腳亦步亦趨。

 我家的小喵才不理我在哪裡,他總是自己走自己的,看到我頂多蹭一下就走了。

 熊媽媽說這兩隻熊貓還會說話,喵嗚喵嗚的說個不停。

 奇怪,我還真沒聽過熊貓喵喵叫過!看來,熊媽媽才是懂貓語的魔女琪琪。



@這次使用表嫂贊助的五頭沾水筆,使用的是其中一個筆尖,但說不出來是什麼名字,因為五個筆尖經過三輪試用,就徹底搞混了!感謝~


愛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