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愛貓~Jack the cat!


 這個星期感冒,一直咳嗽,九點才吃了晚餐的藥,所以打算晚一點吃睡前小藍藥包,在網路上到處看,看到這則貓新聞

 小橘貓傑克遇到入侵地盤的大黑熊,非但沒有夾著尾巴落跑,反而兇這頭比他重約末一百倍的黑熊,更離譜的是黑熊竟然怕小橘貓,衝上樹抱著不放。

 後來累了下來,小橘貓又衝上去,大黑熊竟然又怕了,又爬上樹,後來養貓的這家人看到了大驚失色,怕貓被熊咬,趕緊把貓叫回家。

 真好玩!就像我看到蟑螂然後全身進入警戒狀態的感覺。每次媽媽都笑我「你這麼大,他那麼小」,其中的離譜看到這則貓追熊才真的理解。


 這黑熊應該去演熊版的「鯊魚黑幫」,他應該是那隻吃素又愛好和平的鯊魚最佳代言人,從樹上爬下來之後,他可以說「我只是愛好和平,不喜歡衝突!」

愛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可愛

小東西也會有令人無法想像的"神力"
怕蟑螂的人多的是
但是怕貓的熊大概就這一隻吧

jung said...

所以氣勢太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