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好人~阿嬌生日快樂之「甘願」

 今天七月四日是美國國慶但對我來說是好姐姐阿嬌的生日。

 這張圖是阿嬌的家,是我每次去泰國一定會拜訪的美好所在。裡面黑黑的疑似小貓的是阿嬌的小狗,很兇喔,是個社區知名的舌頭黑的忠犬。只有第一次見到他時曾對我兇過,經過幾天的相處、用早餐麵包收買之後,忠犬就接受我了,後來幾年見到我都乖乖的不會亂喊。

 阿嬌的家永遠都充滿了笑聲,我喜歡去找她玩,看她跟老公阿秀嘻嘻哈哈又充滿愛的兩人生活,每次想起世界上的婚姻怨偶多,他們總是我隨即想起的佳偶冠軍。

 
 
 阿嬌跟阿秀喜歡江蕙唱、鄭進一寫的「家後」,最近發現了彭佳慧的「甘願」(按甘願這兩個字就可以跑到歌曲的網頁上了),也是好美好好聽的幸福歌,送給阿嬌當做生日禮物~

 這是從網站上偷來的,不知道會不會一直存在,希望可以。謝謝這位把歌放上網的人士。

 知道這首歌,是現代舞林向秀老師經常拿來作為李蒙基本動作的配樂,聽久了就好奇到底是誰的歌呢?怎麼這麼安靜美好,而且台語跟國語的歌詞交叉得好自然平順,憑著歌詞GOOGLE到了,原來是彭佳慧,真好聽。

 祝阿嬌生日快樂~祝阿秀也快樂~

 你們今天會去吃什麼慶祝呢?口水開始流了!
 

好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來插花祝阿嬌生日快樂

我也住過這個房子吧?
真想唸啊

Anonymous said...

謝謝王蓉,有感動nei
這是我收到最美的禮物了:)

我還不知道要吃些甚麼呢
不過已和阿秀老公約好晚上要去那家種了許多木麻黃的餐廳
你也去過的
那可是我們這些年來最喜歡去的用餐地點
至於吃甚麼
看來得今晚以後才能告訴你了

也謝謝東東的祝福
這房子東也來過的
甚麼時候再和老公寶寶一起來玩哦

jung said...

喔木麻黃的海邊餐廳嗎?

喔~~~~~~~

等我找照片出來流口水~~

對了東東也是佳偶天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