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愛畫~西班牙寶貝

 愛畫~


 想幫自己的部落格找出分類的方式,又不會寫程式所以打算用google來幫忙,目前還在實驗中,但會開始加入關鍵字。

 愛畫系列就是畫的,因為用「畫」來搜索會太容易找到不是分類的內容。但是想想也真是無聊,不就是自己玩的玩具嘛~弄得跟論文(自爆!!)一樣。

 聖家堂,很棒喔!目前高第展正在國父紀念館地下一樓等著我,那天混進去看了一下好像有點遜。cc

 但只要看到高第就會想起美麗的巴塞隆納。當年在聖家堂遇到兩個美麗的奇蹟,一是肚子餓,一起玩的朋友沒人做了功課,所以就近問了服務台哪裡有好吃的,結果就在附近吃到了非常美味而且心滿意足的西班牙小餐廳。

 所以美術館的服務台是美食指南這樣的概念就此深入我心。

 晚上還是在附近混,意外遇到第二奇蹟,聖家堂竟然在進行燈光音樂秀的預演,跟朋友們莫名其妙的看了一場好棒的戶外表演。全然意外的奇蹟最難忘。(但實際上並沒有安排好的奇蹟這樣的事情)

 

這是另一個西班牙寶貝,柔軟的羅威小錢包,我其實還買了另一個書包型的小羊皮側背包,但使用機率過低,還是這個小寶貝好,天天都幫我管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