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圖畫五連發


 這張是10月東京行,在奈良美智位於東京南青山的「A to Z cafe」畫的圖,圖上有個著名的奈良娃娃,店中有個奈良美智工作室的翻版,粉有趣。遠方有個小鬍子的店長,看起來有點像竹野內豐,不過英文不太好,無法告訴我們哪裡可以買到奈良美智的nara goods,其實在旁邊五分鐘腳程的roppongi hills就有個小店。
 
 這家小店出現在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裡,阿部寬跟夏川結衣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其實是夏川的老爹拜託阿部寬拐女兒出來講事情!看到感覺好親切喔!外面是吸煙區,禁菸區是在另一個房中小屋裡,最深處的矮桌上還有奈良美智親手畫的娃娃,可惜沒能坐到那!食物普普。套餐價格算便宜。


 腳累,在下北澤羅多倫咖啡歇腳。旁邊的老伯打瞌睡、他的小狗也打瞌睡,後來小狗先醒了,喝了老伯的水,很和諧的人狗關係。其實在這桌旁邊有個女生穿低腰褲,屁股都跑出來了!只是屁股不好畫,所以畫了小狗這桌。


 某日去探險來到了忘了在何處的馬督武,很有趣的深山中小地方,用我最愛的紅磚蓋房子。不過那店裡招牌的曇花咖啡可真恐怖。

 還沒畫完,就擱著,這是用日本購入的新小畫本畫的,顏色比較淡。

 某個週日獨自跑到鼻頭港邊,停車畫圖,回來看到車上放了一張違規停車單,原來碼頭不准停車,就算沒畫黃線的區域也不可以停,所以警察對整排的車一一開單直接告發,大家都被構陷入罪。大人!冤枉啊!左右都沒寫禁止停車,誰會知道啊!


 某日去復健,經過士林捷運站看到美麗的樹,不過畫出來又是一團。旁邊的老婦很耐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