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嗯嗯~把好吃的畫下來

 福顏壽司不是個經常出現在報導中的「名店」,實際上已經開了很久,而且很好吃。

 坐在櫃檯上吃握壽司,經常吃到笑嘻嘻。所以畫個圖來表達我的喜悅。

 這間日本料理店還曾經出現在某個廣告裡面,壽司師傅叫做阿郎、也出現在廣告片段中。他說,下回從斜角畫吧!也不錯喔。每次都聽他說笑話,吃他捏的握壽司。

 店裡的裝潢是二十五年前請來的京都名師設計,各種細節都很有意思。老闆還收集了相撲選手的名單,每年按照各場所,都有死忠客專程寄來。連店裡放的月曆都是相撲選手,像今年十二月的就是我的偶像朝青龍。

 壽司店的顏色很美麗,有各種紅色白色的肉,橘色的魚卵與海膽(兩者也是我的偶像),還有綠綠的蘆筍、高麗菜等等。

 大大小小的碟子滿桌,滿腹魚啊甜蝦的,離開後先繞著慶城街、南京東路散步,才回得了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郎師傅好可愛呀.

真佩服你,就算我吃了什麼好東西,也沒辦法像這樣描述出來.

改天來帶我媽去吃一吃.

jung said...

cc
你媽媽應該會被他逗得很樂吧!
不過,吃一回,鈔票會被收掉不少喔!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