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揮金如土的一週

 年底,掙扎著該不該買基洛夫(KIROV)的芭蕾票,很貴,但又很好看。

 想了好久,12/12日的「吉賽兒」一直在腦中不肯離開。想到兩年前剛學芭蕾的時候,遇到了基洛夫首度來台灣演出,看到了洛帕特金娜的垂死天鵝,四分鐘完美的感動讓我被她俘虜。

 今年大王又來了(因為被俘虜啦!)一定要去拜會一下吧!但看到報導說有個強人也會來叫做薇煦諾娃,看了節目表,心中排定了如果要看就要看十二月十二日的薇版吉賽兒跟十七日洛版天鵝湖,這樣兩個大王都會拜見到。

 但加加好多錢啊!於是一直放在紙上,整整一個月沒行動。因為我還在嚷嚷著簡單生活、不消費、讓生命回歸基本面這些理念。單純化啊!自給自足啊!然後忽然拿出幾千塊錢在一晚花掉,怎麼有點不太和諧。

 直到十二日當天才決定管他去,把錢放在某個金融機構一年拿1%的利息,或是欣賞感動到雞皮疙瘩滿身的美麗舞蹈一晚,我還是投了芭蕾一票。

 這只是前話。所以,我揮金如土的一週開始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錢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這樣的概念很簡單
所以不用覺得這樣不簡單啦 ^_^

jung said...

數鈔票的時候還是覺得不太簡單~~
畢竟~~


少加點油好了!

Anonymous said...

八排...果然要數好幾張呢
但可以不用花坐飛機的錢就參見到大王
也划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