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這裡沒有英雄,他太謙虛了

 窺探某個網友的網頁時看到了這個叫做 Deray的朋友,他從四月起騎車,由北京騎到巴黎。全程兩輪。

 一開始看的是他自己的官方網頁,看到某個地方忽然就再也沒出現了!心裡當然覺得疑惑,該不會是此人一路上光吃吐司配巧克力所以....,今天終於忍不住用GOOGLE查了下到底怎麼了,總算發現原來是他原本使用的網頁服務供應商怎麼了,然後他就把遊記移到別處去。

 趕緊看最後到底怎麼了,他真的騎到了,而且最後一天還是穿著藍白拖騎到巴黎鐵塔。在最後他說這裡沒有英雄,因為一路上太多人幫助他跟他的小白車,叫做小多。

 看到了其中有個 peter給他一個信封要他到巴黎才看,所以他趕緊打開來看,裡面是五十元歐元。

 Peter是誰?於是趕緊往前看,幸好此人出現在進入法國之前德國的最後一天,原來是個慢跑看到他的大好人,知道他在找地方睡,就跟他說可以住在便宜民宿,民宿關門,就讓他睡自己家,原本說好睡車庫就好,大好人說你睡畫室,我比較不麻煩,然後問他要不要洗澡,怕麻煩旁人的 DERAY說怕麻煩,他說你泡澡我不麻煩,就這樣很貼心的以「你這樣我才不麻煩」為開頭,讓 DERAY吃飽了洗好了睡在暖氣房裡。看得我感動得要命。

 很好看的一個旅程。要命的好看哪!光讀就熱血,何況是騎的人。

 特來讚美讚嘆同時呼天搶地一番。這真是個了不起的漢子啊!(況且光吃吐司就能活下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