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生病與咖啡

 昨天到新生南路一家以咖輝好而有名的咖輝廳開完會之後,還精神很不錯,加上找到免費停車位,非常開心。只是走回車上的一段路,忽然覺得我病了。等開車回家,走回家的路上更確定我病了。

 回家,早已經生病的哥哥說那就一起去看病吧!他因為發燒而打了好幾通電話回家,跟媽媽說他發燒,跟我大嫂說他發燒,跟我說他發燒了,因為他已經二十年沒發過燒,所以很想要告訴大家。

 看了病,覺得病得更重了。回家吃藥睡覺。醒來好像好了點。等我幫自己弄好了咖啡之後,覺得更好了。因為今天的咖啡真是好!

 每天都一樣的步驟一樣的豆子,但每天的咖啡都不同的味道。比昨天去喝了那家有名的咖輝店裡的espresso好多了!

 每一次喝espresso,開會的人就會問,哇!你喝這個喔!去過義大利嗎?

 然後我就想到了義大利的小店裡面的阿桑擺上小杯子小盤子的聲音,覺得快樂了起來。實際上我在台灣喝espresso的目的在於想要找出到底哪一家可以做出一杯可供入口而不會皺眉的espresso,只是至今還是沒找到。

 也發現許多店家都很怕客人點不加牛奶的濃縮咖輝,因為她們總是做不出一杯好的來,必須要用牛奶味道來遮蓋。

 喝了自己弄的好咖輝之後,今天的人生也會光亮起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麼神!到底是藥還是咖揮讓你病好的?
小蕃茄沒中獎吧?她還不能喝咖輝.

請教咖輝大師,什麼樣的咖輝喝了不會心悸睡不著覺?每次我都不能和別人一起同樂,感覺很孤單.

jung said...

也沒好
還繼續咳咳咳

小番茄乖乖的(謹遵客家人不能說好的習俗)

咖輝大師說,光用聞的,不呵,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