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上班滿月學會的事情一覽表

上班滿一個月了,特別來紀錄一下在此期間學會的新鮮事。

1,知道「中堂」是什麼。不知道的話,歡迎寄個結婚喜帖或是喬遷通知或是文定之喜或是開幕誌慶給我,我就可以寄個中堂給你。

2,知道該怎麼在醫院找病床。終於輪我服務大眾了。

3,知道該怎麼閱讀字跡潦草同時語意不通外加沒有換行的投書。如果不能丟掉,那就拿個釘書機釘起來,日後有空再看。

4,知道公文上面的速件其實並不是最快速的。

5,發現世界上還有種電話叫做二哥大。

6,跟陌生人聊天的時候保持笑容很重要。

7,桌子大小與堆在桌上的東西多少成正比。

8,公家機關只要對警衛點頭微笑,就可以長驅直入。

9,公家機關的停車場只要叭叭兩聲就可以大方停進去。

10,公車成人票十五元。

11,上午九點之後的捷運比九點之前少九成乘客。

12,世界上並沒有一種行事曆軟體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要。

13,上班族要接案子得要堅強的意志以及切割的決心,不然一天莫名其妙就過完了。

14,泡茶的茶葉不能放太多。

15,隨手記下的紙條太多只會讓隨手記下的事情轉頭就忘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9,公家機關的停車場只要叭叭兩聲就可以大方停進去。

這一點看起來是相當有用的資訊
但會不會其實是因為你的車上有貼[xx院]的標誌?

Anonymous said...

你的生活真是有意思極了。

忍不住想要找你下午茶(其實是為了扣4扣的bread)

可是你沒有接我的電話哩。
想必是你太忙


十月七同學

jung said...

八八兩聲也是心裡有底啦

不過我還真沒掛任何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