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就在我覺得此刻不錯的當下

 忽然就來了個瘋子,破壞了我以為不錯的當下。

 是瘋子破壞了不錯的當下,還是這不錯的當下從來都是我想像的?

 瘋子是真的?還是不錯的當下是真的?

 也許瘋子是真的,讓我看清不錯的當下並不存在

 也許不錯的當下所需要的正是在瘋子出現的那一剎那,能夠自動分解處理瘋子帶來諸多情緒障礙的智慧。

 所以當瘋子出現的時候,距離我更完美的不錯的當下就更近了一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應該是快要變成哲學家了!

jung said...

或是瘋子....

哪天來給我一盞明燈?????

jung said...

謝謝小魚的明燈
更謝謝你問我瘋子是誰
這才發現,無論多大的瘋子,過沒兩天也就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