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小番茄之喜愛玩具排行榜

 蘇菲同學也要當幸福的姑姑了,在她家的小土豆還沒出生之前,身為姑姑的我要告訴蘇菲同學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不用買玩具給小土豆。

 舉凡小番茄喜歡的東西,都不是她應該喜歡的,像這張圖,


















其中有小番茄最喜歡的兩樣東西,一是排在櫃子上面的小貓沙包,這是朋友送給我的日本紀念品,一是本來掛在看起來像個嵌板上、但姑姑我深怕她破壞於是移走的無印良品 CD PLAYER

 小貓的玩法是小番茄拿著盒子裡的小貓沙包走到比她高很多的櫃子旁,伸長手一隻一隻排上櫃子邊緣,排滿之後好高興的拍手笑,隨著身體越來越勇,她自行研發出小嬰兒版的極限遊戲,雙手扳著櫃子的邊邊、頭往後仰,實在是看了心驚肉跳。

 換套衣服。


















 但腳下就是床墊所以不怕不怕。
 
 這遊戲從她會扶著站開始玩,最近長高許多,比較不再著迷於排小貓,進階成坐在床上丟小貓下床,因為她懂得如何安全下床,所以自己爬下去撿起小貓,爬回來。


 CD PLAYER的玩法就是拉著下面的電線,裸露在外的CD一轉她就樂得很。


 其他她最近喜歡的玩具包括了一個可以轉開瓶口的礦泉水瓶子,可以撕開貼條的眼膜空包裝,可以拿在手上的扇子、可以拿起來很像寫字的水彩筆。總之都不是小朋友玩具店販賣的用品。所以,錢真的可以省下來。

 當然,她最愛的是講手機(相信2007 年出生的小朋友目前都已經是手機高手了),還有照鏡子。

 小番茄說,謝謝大家收看。(歪頭就是謝謝,因為姑姑說是這樣所以就是這樣)

2 comments:

蘇菲的世界 said...


無印的CD Player我也有一個耶
不知道會不會也成為小土豆的貴三三玩具

jung said...


小土豆一定愛
聲光效果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