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於是他揮手要我先走吧

 送了一個晚上的貨,接了四個人上車,兩個人下車,送到最後一站,終於等到了原本安排的第一站打來電話,「什麼事呢?一個晚上奪命連環扣了三次」,我開心的說,要送個東西給你吃!

 小時候的迷戀長大之後還是沒退色,每次想到可以看到他都很開心,車上的同學們都說,哇!沒老!我想起了剛畢業那年暑假的心情,雖然後來一切都轉到了奇怪的地方,但起點的心情還是很開心的,雀躍的,喜歡的,忽然覺得又回到了二十歲。

 短短的講完了話,回到車上,隔著擋風玻璃看到他的眼睛有種奇妙神情,是不是看到了三個前中年期的學生,居然還跟大學生一樣蹦蹦跳跳很新奇?那一瞬間,有種超越時間的寧靜,想起了當時的寧靜感。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等在自己眼前的是這樣的一個未來,到現在也說不出到底是好還是壞的遭遇。

 等他先走,但他不動,於是他揮揮手要我先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