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發傻一天

 最近不好睡,因為睡前都要看怪醫豪斯,而圖書館逾期未歸還的書導致不能借新書。睡前有太多影像刺激而沒有文字刺激,顛覆了培養多年的眼球習慣,於是難睡。

 當然這是自我診斷的結果。

 整天發傻,打字,看著螢幕,心想,如果我要做這樣的工作,那不是國中畢業就可以了嗎?

 那後來讀的書跟寫的書,都是要換現金嗎?

 當然這又是發傻所寫下的字,實際上打字的過程還是有些趣味,畢竟窺探的是個很陌生的司法世界。

 晚上看著小番茄,出現了種很遙遠的情緒。看著她笑,但不覺得她是真開心,是我想太多了嗎?或是反映出我的不快樂。

 今天終於可以借書了,借了六本回來包括一本白話重寫的水滸傳,來搞清楚一百單八漢到底在做什麼,宋江幹麻要害死李逵呢?

 還欠一篇稿子,該開始寫了。寫完還要看一集豪斯嗎?明天帶去辦公室看好了!

2 comments:

小魚 said...

你是不是該開除你老闆了?^^

jung said...

是該休假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