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怎麼樣都好

 越來越覺得怎麼樣都好了起來。

 哪一種都好。

 哪一條路也都好。

 但看到拉芳表演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我跟真正的藝術家的差別,就在於她要求夢想,我則什麼都好。

 看到後來她們去台東賑災的畫面,他們捐完義演募集的善款之後,還去小學跟小朋友玩,放「快樂頌」給小朋友看,小朋友笑得東倒西歪。

 忽然想起了某一年去夏威夷,也參觀了當地的小學,小學生跟迪士尼動畫Lilo & Stitch合作唱電影裡的配樂,當場她們也唱給我們這個衝浪觀光媒體團聽,就像芳宜在部落格寫的,他們是天使!聽得我渾身感動。

 這段旅行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所以後來聽到夏威夷,覺得是天使的家。而這次看到「快樂頌」帶來的童稚笑聲,發現藝術不只停留在舞台上,會自己發芽、會延續、會在想不到的地方繼續創作。真是太棒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ng said...

奇怪 這篇文章引來好多反馬迷留言,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