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愛畫~如何結合芭蕾與魔術?

 昨天看到了新的魔術師的書的大樣,發現過去寫完一個東西立刻忘掉的習慣也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因為一看到大樣就很想改,很想改,所以又畫了一個圖,希望可以取代某個越看越不順眼的圖。

 我一直很希望魔術可以跟其他的藝術結合,因為其他的藝術喜歡用形式或是意涵來表達創作者的內心世界,但往往創作者自己也搞不清楚內心世界是什麼所以大家一起壓壓烏。

 但魔術不一樣,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內心、同時把魔手伸出去掌握觀眾的內心,魔術才會好看。所以魔術跟藝術結合不是會很理想嗎?

 不過問過我的跳舞老師,他說不要! 藝術就是要自由!

 好吧!那就我自己來結合。

 這就是我說的魔術結合藝術,嘿嘿~

 魔術師鋸斷芭蕾伶娜~

 這個美人的原形是我的偶像俄國基洛夫的芭蕾的帕洛特金娜。












愛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魔術師的帽子裡可以一直拉出"土"著,還都不一樣顏色,那我也想要學.ㄏㄏ

jung said...

喔~
那這個表演所生產出來的陶藝應該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