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愛畫 芒果鑽石冰

 最近有些好事、有些不好,但我經常想到威尼斯的空氣以及法國坎城的陽光。

 好事是想要做的事情幾乎都有了結果,想賣掉的票賣掉了、想要認真的寫一本書也有了開頭的機會、想要跟朋友多聊天多說話、少以自己的角度看對方的人生,也正在慢慢的習慣當中。

 不好的事情是我的左大腿的內收肌上回似乎拉傷了之後,目前還有點木木的,而左手的小指頭與無名指也跟著有點木木的,偏偏左眼戴上隱形眼鏡看近的電腦會模糊難以閱讀,全都是左邊的身體有了狀況,心理有點擔憂。

 在好與壞當中想到了很多事情,像上一回去談新的寫書計畫時,對方說到了他的工作哲學,就是想要賺錢的時候總是做不好,但只要做的很快樂、很盡興,往往一定賺錢。

 這讓我想到了很適合的成功的定義,就是心甘情願同時開心的做任何一件事情,這樣的位子對我而言要比年收入一千萬幸福得多。

 忽然發現已經九月了,今年的夏天好像沒有做什麼夏天做的事情,唯一的任務就是吃了冰,也算是對夏天有了點交代吧!

圖說:這試社子花市的芒果冰,挫冰下面埋了一球芒果冰淇淋,看起來兼具夏天的熱情及涼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個時間去作健康檢查吧,健康才是財富哦

jung said...

好的
最近一直看各科
真是整修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