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愛旅行 瑪丹娜朝聖之旅之真正要寫到瑪丹娜了~

 看完龍貓之後,穿過我最喜歡的井之頭公園,從三鷹來到吉祥寺。本來想吃吉祥寺附近的酪梨漢堡,但我的手繪地圖實在太過簡略、根本看不懂,加上腳很痛!於是在吉祥寺吃拉麵順便休息之。
 
 拉麵店的打工仔在我眼中酷似張國榮,加上會說中文,忍不住編起「張國榮假死其實想要體驗普通人人生」這樣的劇情。

 按下不表。

 四點多開始焦慮,五點可以進場看瑪丹娜,可是去那麼早幹嗎?所有的票都畫好了座位,沒有搶位子的疑慮。演唱會預計七點才開始,她那麼大牌一定會DELAY,所以我們五點多還在買東西,把手上的貨順道放回位於赤坂見附的旅館,然後搭地鐵到後樂園站。(很方便,地鐵只要三、四站)

 這些地方都沒畫圖,所以恭請在巨蛋外拍的海報上秀出的瑪姐以求圖文並茂。

 到了後樂園的出口,滿地都是想要賣黃牛票的人。(我是從他們略帶不安的表情看出來的,萬一七點半還沒賣掉,可是虧大了!)

 外加一陣陣的尖叫。難道是,木村拓哉來看了?

 不,因為後樂園本身就是個樂園,裡面真有個雲霄飛車,更炫的是內部就有個高樓三溫暖,雲霄飛車會穿過建築物來到三溫暖眼前,所以裡外看起來都很刺激。路人只要走到這塊區域附近都會聽到遊客淒厲的叫聲~啊~啊~

 我跟智姐抬頭痴痴看了兩輪尖叫,深藍色的天空下、巨大的建築物旁,仰望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亮著彩色燈光的雲霄飛車外加陣陣尖叫,簡直讓期待的心情翻兩翻。

 進場繞了一大圈找到了四十號門,入門前要檢查包包,搞不太懂到底要看什麼。約莫是攝影機不宜吧!其他的東西都沒人理。

 場內有賣熱狗、啤酒等食物的櫃檯,對面則是賣紀念品的專櫃,入場時生意不怎樣,我們也覺得太貴了,一件T恤要七千日幣,搶劫喔!一本場刊要四千日幣!(我看大阪場的朋友說內容都是照片,拍的也不怎樣,所以他買到翻看之後轉手又賣掉了!)

 至於場內的清酒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我們帶了一些飲料以及小點心,於是買了兩杯清酒來湊熱鬧。

 場內氣氛還算冷靜,因為位子都還空空的。寫到這一行的時候我想要確認入場時間,於是找來了買清酒的發票,上面寫著六點半。看來大家都很清楚七點是不可能開場的。

 場內就在安靜而且平穩的狀態中慢慢期待著。期待大家都知道的結果。

 但期待的過程還是不停的喝,看到背著啤酒的女生滿場跑,於是我們也買了一杯來喝,真好味!在地的ASAHI生啤酒果然不同凡響,麥的香味超濃!

 喝完之後更期待了!但今天還不想寫到那個部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壞!

Anonymous said...

上次聽到一個好笑的說法

為什麼要去看瑪丹娜表演蹲下去又站起來 ?
因為她這個年紀還能這樣表演很不容易
下次去
她可能蹲下去就站不起來了

哈哈~

對了
我對妳喝到的酒比較感興趣

jung said...

to 小魚
我還不夠壞...上面的小可愛比較壞!!


to從小就很可愛
你真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