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愛旅行 瑪丹娜朝聖之旅 演唱會真的開始了

 從哪開始說呢?還是按照時間來好了。

 忽然場內起了幾陣尖叫,職業的反應是透過望遠鏡滿場找出禍首,結果眾目光焦點是日本的整形巨乳姊妹花,.........。

 然後音箱全場開始動,燈光全暗,接著滿場花花燈舞了起來,大家開始尖叫,我一站起來就沒機會坐下。

 對曲目的記憶一點都不完整,總之旁處可以找到。

 對自己的情緒則記得很清晰。

 一開始很驚訝自己真的在演唱會上了,真的是好小一個瑪丹娜在巨型球中走了出來。視線不巧被一樓的大鋼架擋住,看不到本尊只好看大銀幕。

 看著她覺得好妙喔!她的舞步還是有著小快步,一步一墊,像小時候唱PAPA DON'T PREACH,看著覺得好親切。

 然後他爬上舞台右側的旋轉木馬,或者該說是旋轉鋼管馬,唱著老老的Like a virgin,好high啊!童年回憶在眼前出現啦!好老的歌,好珍貴的一刻!

 但沒想到後來日本的電視台都在播這一段的演唱,根據我專業的推論,他們應該只准讓媒體拍攝前三首歌,而且這個鋼管馬的視覺效果一流!但沒想到播出的段落卻是她走音了!而且故意一直播一直播,連續兩天播報都播這一小段。看來媒體的本質還真是喜歡看藝人出糗內,全世界都一樣。

 不過現場聽真的聽不出來任何瑕疵,只覺得音響好棒,坐那麼遠還是打在胸腔,產生真的物理上的共鳴,當然心靈的共鳴早就已經讓我無法坐下。

 跟朋友一起在位子上面跳跳跳,後來覺得腳痛,乾脆把鞋給脫了更能盡情蹦蹦跳。這時候還很認真的拿著望遠鏡很仔細的看,邊跳邊看,迷惑於在電視上的她真人就在眼前的虛幻感。我不時偏過頭去跟朋友說:「真的是她內!她真的是真人內!」

 真是一句接著一句的廢話,廢中帶傻氣。

 下一首Jump(不,根本記不得了,我是參考了別人的網站上的曲目重拾起記憶),她在台上說「大家一起跳」,舞台上還有很多肌肉帥哥到處跳來跳去,把鋼管架當成攀岩場。我們跳得很開心,但逐漸累了,正有打算停下來休息的心思,她居然在台上發現了說「我看到你停下來了!」

 驚驚啊!練了卡巴拉拉卡巴巴拉卡神功的她果然有媽祖娘娘等級的千里眼!

 好好好!我跟朋友互相說「啊啊被抓包了!」那就繼續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