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哇~許芳宜內~

 我很喜歡許芳宜,好朋友這個月的目標是在台北各家咖啡館吃早餐(還是順便吃了午餐啊??)竟然就在今天,起身要離開的時候,有個人叫住了她。

 朋友說:「是許芳宜內~」

 我開始回想,ㄟ,一起長大的朋友,怎麼我從來不知道許芳宜認識她????奇怪???真令人忌妒!!是鄰居嗎?是表姊嗎?是學姊嗎???

 原來,是芳宜(哈哈哈自己以為很熟~)看到朋友正在使用的筆記型電腦覺得很不錯,所以想問他是什麼品牌規格的。

 一起長大的朋友知道我最近迷舞蹈,立刻幫我要了簽名!

 於是有了這張讓我好興奮的簽名,立刻跟瑪丹娜的票根放在一起~我的舞神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