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布格格真是太強了!!

 小寬的媽媽,我的東東同學有個巧手妹妹布格格,之前就已經擁有不少布格格的產品,看到東同學研發的小朋友餐具組,我也想要有個自己用餐具組,便寄去喜歡的布料,結果收到了這可愛的產品。


 真是太可愛了太可愛了。立刻把自己亂縫的筷子袋拆掉,把筷子放入這個可愛的袋子裡。
 
 一直都習慣使用環保筷,因為衛生筷其實不衛生,都浸泡了二氧化硫這種送我、我也不吃的東西,所以自己帶筷子除了可以少砍樹,也保護身體不要吃入莫名其妙的東西。

 但該怎麼裝筷子困擾了我很久,塑膠盒会kilikala,不鏽鋼組合式的「師姐牌」又會因為內部密閉而產生臭味,於是自己拿個布亂整一番,弄出了像以前小時候杯子袋的束口袋。



 現在終於進步到好棒的筷子袋,有我不知道從哪一次日本行買回來的橘色貓擦手巾,內襯還有堅硬的墊板保持形象,使用起來真是有面子又有裡子還有筷子。現在最大的考驗在於該怎麼記得每次用餐完畢要把筷子收進袋子來,因為使用環保筷之後,我已經在餐廳裡遺忘四雙筷子了。
 
 邊把玩新的筷子包,我已經開始想,下回該把哪塊布寄給布格格小姐,作成什麼好玩的東西回來呢?

 真開心!布格格是個棒!請大家多多惠顧,這樣就可以擁有自己喜歡布料作成的獨特用品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喔~沒想到在此看到"布格格"三個字,真是太感動了,謝謝王同學。
其實這個小貓包之所以可愛,完全是這塊布的功勞啦!
連我這個不特別喜歡貓的人都好想要一個哩~

jung said...

對啊這貓真好,筆觸簡單卻傳神!超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