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上班的笑話

 為了證明我還在上班,茲提供笑話一則。

 一天,接到某國營企業來電。

 某公司:「我們要提供液晶給你們那裡老人家用!」

 同事:「液晶!這麼好?真的?」

 某公司:「還好啦!五十個,看你們要怎麼分配?」

 同事:「你說的液晶,是多大的液晶?」

 某公司:「就那種最普通的」

 同事:「那你可以量量看尺寸嗎?我們要告訴對方」

 某公司:「這還有人量喔~就是那種MOTEL用的、最普通的啦!」

 同事:「喔!喔!MOTEL用的,放在浴室用的對不對!那我知道了好!那我來問名單然後告訴你!」

 於是同事非常興奮的說有五十台液晶可以送,跟汽車旅館放在浴室的小液晶螢幕那種大小,雖然不大但也挺好的,另一個同事說,怎麼可能!如果有液晶,這家公司的人應該會A到自己家裡去用吧!不然我們也自己A個一兩台放辦公室!

 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於是又打電話去問個清楚。

 同事:「你說的液晶,是真的嗎?」

 某公司:「對啊!」

 同事:「五十台嗎?這麼多嗎?」

 某公司:「五十條啦!」

 同事:「???條?你說的是液晶螢幕不是嗎?」

 某公司:「不是啦!是液晶啦!˙擦身體用的液晶啦!」

 同事:「喔!浴巾!浴巾喔!」

 偶跟另一個同訴已經校歡在地上了~~液晶!浴巾啦!汽車賓館的啦!沒有人在量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偶也校歡在地了.

隨便問個問題就有笑話聽,真不錯內!
繼續努力給他上班喔.

蘇菲的世界 said...

好笑好笑
液晶的話我就要爭取列名在五十大裡
浴巾的話就不用了,我家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