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別人分手讓我很難過

從第一次看到這對情人的作品,就覺得,哇!天才也就是這樣吧!年輕的男生一出手,就把他的老師們都打掛了!我看著女生把他的創作表現得這麼好,從心底感到幸運,他們幸運可以遇到彼此,我也幸運可以看到他們。多好的組合,多配的一對。

就這樣看了好幾年他們的作品,每次都讓我快樂極了,不管是痛苦的、荒謬的、陽光的、黑暗的,他們所表達出來的世界,總是燦爛奪目。

可是,這樣的一對竟然分手了。

剛聽到消息還沒有什麼感受,後來看到女生還是努力的想要做出些東西,可我感覺到她的心底空空的。

後來又看到男生的新作品,他還是有很多想法、很多幽默以及創意,但,我也感覺到他的心裡空空的。

原來,一同創作久了,說不清這是誰的,但一分開,就知道,那曾是「我們的」。

我知道,他們身體裡面某個部分會隨著這個人的消失而死去,也知道,未來兩人勢必、而且絕對會把這些痛苦當做是養分,做出更好的東西,可是,真想念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多麼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