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六年

六年沒Po文。期間,結婚,生了小孩。

想著小孩從出生到五歲,真是一瞬間。我不記得他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因為沒有記錄下來。

而且換了一部電腦,可能在上台電腦的硬碟裡還有相關的影片。

沒關係,從五歲開始吧!看看可愛的小孩。

四月三十號,幼兒園帶他們去動物園玩。很熱。我帶著小電扇跟著去,一堆媽媽們陪著。

拿出小電扇他說,收起來收起來!

後來問他為什麼要收起來,他說,我告訴你不要帶去!而且我怕你會摔了電扇。

他是個很小心的小孩,從小就是如此。

想起來他曾經咕咚摔到地上,睡覺睡睡翻身滾了下去,好可憐啊!

戒尿布也很順,一直都沒尿床,但五歲有天他驚呼,媽媽我尿床了!

他說夢到自己在廁所,尿下去就知道不對!

那天我們一起到屋頂曬被子。曬到下午,上屋頂一看,曬衣繩被強風加上棉被的重量扯斷了!

我們哈哈笑了起來。

後來他知道夢裡看到廁所是假的,主動喊我,要尿尿。

真是個聰明的小子!

幼兒園的這個漂亮溜滑梯無法通過相關檢驗,已經不能溜了!


No comments: